王道之外

脑洞巨人动笔矮子,荤素不忌随时拆逆

© 王道之外
Powered by LOFTER

迟早我得被挂……

今天话题又是,DCEU会不会有桶问题


有人给了这张图




另一个人反驳,并没有桶



然后我的重点跑偏了……

这个人,我说夜翼,好像哪里不对啊……



这张脸有那么点眼熟,不是迪克格蕾森的眼熟





思考了几分钟后,我打开了百度图片


1大大



2大大

3大大


来,对比一下


据说迪克改了人种,吉普赛人一个分支好像?但怎么说都是高加索人种,这位,感觉,比起高加索人种,更尼格罗人种一些吧?



Why so seirous?



好了你们不用说了,追杀队伍太大别费事,我自己去死就好


评论 ( 6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