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之外

脑洞巨人动笔矮子,荤素不忌随时拆逆

© 王道之外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不义世界的脑洞

 今天超人杀了我。

我用了所有氪石子弹,但没有后援,黄色的超人轻易地将我撕裂。

“用你一人的死亡换战争的开始不好吗,我军队都在殿外等好久了”超人微笑着,看着我的血在地毯上洇染。

他不在,但我们都知道他能看见。

“我还以为他会因为你和我开打呢,他真是不爱你。”

眼前血色一片,我笑着对他竖起中指表达不屑。

“而我想杀了你,与他无关”

血几乎流干,拉萨路的力量也终将离开

我听到了声音

他走进了大殿,一步一步,步履稳健

他面对超人,冷静而决绝“你为什么又制造了鲜血?”

我终于合上了眼。

是的,他果然不爱我。

也好,谢谢……




背景最后说,嗯,红头罩进了不义世界,被超人发现了身份,他想诱蝙蝠侠出来,然而蝙蝠侠根本不知道红头罩就是Jason








以及这是最初始的梗嗯,后面有很多,但是我懒得写……

评论 ( 4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