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之外

脑洞巨人动笔矮子,荤素不忌随时拆逆

© 王道之外
Powered by LOFTER

攻壳机动队吧…惭愧,漫画还没补

第一感觉肉体真美好,
斯嘉丽其实我一直没觉得很漂亮,但是少佐的造型太乱发荷尔蒙了,本来就不直的我简直把持不住!

然后那发型,太像首次自己理发的失败品…

我又冷静了

以及肉色义体跟裸奔差不多,那你在家反而穿衣服是几个意思呢

北野武老爷子存在感太强,哪怕头发平的像是有人贴着他头皮砍了一刀,那我也一脑子大逃杀…

然后最深刻感想吧…

反派不能太帅

帅了都不用人洗白,秒从

久世半张脸坏掉了,身体也都是残破废铁,但一点没影响脸,还是赛博朋克式颓废的美感

他抱住少佐把头埋进颈窝,金属音忽然压低,说想杀我就动手吧时,
我瞬间站了这对儿

说起来,都是义体了,性别就不重要了,零件随自己喜欢的安,看你想要啥x器官,全部双性状也没啥不对,这可真就是,爱的就是你这个人不是你的性别了

被我喜欢上就是flag,再次强调

不过少佐,
就算那只是个义体,
刚刚相拥的人,你队友来了就那么把他扔在废墟里离开…

你的心不会痛么?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