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之外

脑洞巨人动笔矮子,荤素不忌随时拆逆

© 王道之外
Powered by LOFTER

银河护卫队,看得我,一脑子法外上天冲动

星爵也是个玩双枪的,头盔我无限代入Jason头罩,而且那咻嘭咔嚓咔嚓的组合方式还解释了他平时把那玩意藏哪儿

然后估计技术支持为军火库,对应那边火箭浣熊,嘴炮没完小玩意不断也合适的紧,想想那个满地跑小机器人的岛!

卡魔拉和星火就没那么像了,正经的样子更像芭芭拉或者艾森斯?艾森斯好好好。而且卡魔拉还是个saber

但是星云感觉不是黑火,更像是萝丝,对,威尔逊家的…

然后勇度…给我一股子丧钟加爆狼感???这关系有点迷…

德拉克斯…其实我想到了南十字星…不过没这么逗逼

哦对,其实罗伊比较像是火箭浣熊加德拉克斯…

灭霸不予评价,反正看达克赛德懒得说

所以最主要的是法外者上天啊!

玩蛋的规章制度条条框框自我约束不杀方针

干他娘种族灭绝主义伪神还是军阀

去他妈father issue去他妈蝙蝠家

宇宙战线多广多大!

硝烟里前行烟花里道别

为何要把自己局限?

“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评论 ( 5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