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之外

脑洞巨人动笔矮子,荤素不忌随时拆逆

© 王道之外
Powered by LOFTER

战狼看完了




本来,就冲着KIKI去的,顺便给童年构成之一的吴京送点钱,这种主旋律的片子我就当《我是特种兵——电影版》看的,对剧情没啥太大期待。

然后,都是意外啊…

开篇就来了个长镜头海战,虽然入水姿势我笑了半分钟,不过这镜头确实是一镜到底的流畅感。

达康书记这个流量担当,也是没想到,算算战狼拍摄耗时,吴京是挖人挖了个大热门。而角色上面也很有说道,再优秀的老兵退伍了,也只能去个富二代手下讨生活,有点唏嘘啊。

鱼塘主,难以形容的,符合人设,中二熊孩子混合风,一群人种黑炮火黑阳光滋润黑中,白过了女主角……被人一扛露的小截腰肢简直耀眼得好像再说瞄准了往这儿打。

最重点的当然是
bigdaddy~都能加着波浪线喊出来,从拿着电话登场开始,我整个人都是“唷~~~”的状态,然后发出奸邪笑声。

挥挥手杀人张开手说欢迎,关着灯看监控,蓝光映满琥珀色眼睛,叼着雪茄舌尖抵住齿列的样子都全是风情。

一个反派,搞得这么性感。
跟人打个架都抛媚眼,开房脸真是名不虚传,脏兮兮的半百老男人一身荷尔蒙炸弹。

Now It's personal?

【I just want you to know,Cap,this isn't PERSONAL。】

叉骨出来接了个私活,又被搞死了x

随缘是不是要出大老爹同人了?是就地取材配冷锋还是串世界呢…
本来手下壮汉就不错,然而有妞了,虽然这组合让我感觉是雅典娜泡了奎托斯。

这选角,连欧美圈的钱都赚了,吴京眼睛到底有多毒?

然后我最纠结的一点吧…女主…?隐藏女主?白月光?的龙小云……这名字吴京你就没点意见么?阿飞?三年以上啊!你感到你李大哥的凝视了么?【老子好歹站了这么多年飞欢了啊!】

至于什么太过英雄主义太过高调宣扬爱国情怀的
超人不个人英雄主义?
美队不强扒爱国情怀?
这就没意见了?

切——


评论 ( 4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