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之外

脑洞巨人动笔矮子,荤素不忌随时拆逆

© 王道之外
Powered by LOFTER

金属刊还真带劲啊……

咱来看张图,dc大事件mental

两眼一闭,8000字吐槽瞬间憋在腹中

 

一点点来一点点来啊



 所以吧……



 红死神,其实造型还不错,就是腮帮我想起汽车人……嗯,柱子哥。



 杀戮机器,看着跟戈登那个机械蝙蝠侠没毛区别。还会飘数据流这点……嗯……我想起了初音怎么回事。


 
破晓侠……绿灯吃光了你精气么?你说这是稻草人和急冻先生合体我他妈都信



 蛇蝎美人……哪儿美了!这造型tm跟阿瑞斯似的!就算到哪儿都秒她哥也别cos她哥啊!要说这也是翻译失误,但叫冷血或无情好像都不太合适……


 
为毛和毁灭日合体我是不太理解……为了空手揍氪星人么?

 


溺亡,海王合体,怎么变性了……七人中唯一女性不是ww是海王……


还挺好看……再来一张

 

亚瑟基因真好,性转地球里,就属海女王最好看

 


哦,顺便,看看其他人

 

 

就算蝙蝠腿玩年,还是海女王好看



 狂笑……毫无异议,小丑等今天不知等了多少年。

 

   

反倒是这里……怎么说呢……嗯……sm感,很……“爸爸再爱我一次”我脑子里什么绝对丽奴星之馆咎狗之血滚了个遍……


 

 开门,放罗宾



四只罗宾说着就变三只,放出去咬人忘收回了?还是说少的那只叫Jason?


 以及这叫声是乌鸦吧……小丑养的不是罗宾是乌鸦……也是,总不能养喜鹊……




所以这位大兄弟是谁?


评论 ( 1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