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之外

脑洞巨人动笔矮子,荤素不忌随时拆逆

© 王道之外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霍格沃茨脑洞 【正复联盟版?蝙蝠家主场】

脑洞来源是这张图,恩恩



预警:#全员不正经#  #ooc预警#


霍格沃茨存在让正复联盟知道了。


大家合计,互相了解了解呗

方式就是找个合理身份进入学校


当然,邓布利多什么都知道【微笑】


托尼混了个麻瓜研究教授身份,反正他自己说,他啥都敢教啊


为啥不用魔杖?托尼表示他改良了

然后他很骚包地摊开手,当众喊了声“呼神护卫——JARVIS”


半天没反应,同事们说你失败了啊

身边突然环绕立体声一样的声音“For you,sir”

一众师生惊叹地看见一个人像凭空出现

同事一脸懵逼:卧槽高级啊,不仅会说话还能隐形啊!最重要的,竟然是人形???


“他就是我的最伟大魔法,不懂来问我啊,但我不会分享的”托尼一个媚眼


#感谢技术垄断,魔法学校没能屏蔽斯塔克信号#


【复联茶话会时间】

“为什么托尼一个技术宅要深入魔法世界?他甚至不信神”

“他不会闹麻烦吧…不,一定会…”美队捂脸

“我猜…因为好玩?”鹰眼问。


全员点头


“反正贾维斯在他身边,不会有…呃算了,有篓子也能解决吧”




这边忧心忡忡

那边正义联盟研究中


“被抢了先机啊”连着进俩老师太奇怪了

不去又不甘心

不论是正联参谋的,蝙蝠侠的,哥谭某首富的


“其实我有个建议……”超人被蝙蝠瞪了一眼,手又放下了

“为什么不说说看呢”神奇女侠倒很感兴趣

“其实…为什么不派孩子们?”又被瞪,超人心里苦“一个月而已,少年泰坦随便几个孩子都没问题,或者扎塔娜…”


“好”蝙蝠一锤定音“我来安排”




然后,霍格沃茨迎来四个转校生


笑的灿烂的,被格兰芬多录入,一脸困倦的,被拉文克劳录入,脸很臭的,被斯莱特林录入,


一个绝对一脸不爽的,分院帽哑火了


*******************


“什么你派了四个罗宾???”

“……两个”

“呃?”


“其实老爷选的是Jason少爷和Tim少爷”管家侠放下茶杯,

“然后Damian少爷,很活泼地抗议,说他明明更优秀,然后Dick少爷表示弟弟们都去了他怎么能自己留下……大致原因如此。”


克拉克无语看布鲁斯,布鲁斯脸很黑


“Tim足够应付,他队友玩魔法的太多了”

“Damian最近超能力回来了,时间差不多就能维持一个月

“Dick说就靠他个人魅力就行

“Jason…”

“Jason少爷表示,他才是这个家里正统魔法役的。”

“……我猜不是原话。”

管家侠标志性微笑“当然。”


旁边的气压又低了一些,克拉克推了推眼镜,“……布鲁斯,我不会帮你偷看的”



*****************


问罗宾们学院生活怎么样?


这还用担心?


Damian表示祖父魔法系毫无压力

Tim表示实在不行他有【的是】道具和外援。

Dick说他比较擅长身体强化的魔法x【施加对象只能说自己x】

Jason一脸滚犊子“动拳头是麻瓜的打架方式?成成成”大种姓之刃上手“说吧,咋打。”





以及


“帮老朋友带带孩子我是不会拒绝啦~”托尼·伪教授·斯塔克喝着霍格莫德特产黄油啤酒,挥挥手布下这周作业:《浅论数字微波传输设备的魔法转化可能》长度:敢交我就敢看。


于是这份作业只有Tim交了。





完美END



以下是作为二少痴汉的私心


【少年,你很棘手】

Jason只想离这群人远点,TMD一路上迪基鸟和小崽子烦死他了

【别急别急,年轻人,你的时间很多,不在乎歇一会儿】

TMD一顶帽子还跟他废话

【粗俗的孩子,虽然我不介意】

TMD………好吧分吧,分了让他走吧

【你有格兰芬多的勇气魄力,赫奇帕奇的坚韧正直,拉文克劳的聪慧博识,斯莱特林的意志和野心】

听着倒像是夸他“所以你要考虑多久?”

【很难,亲爱的,很难】

“你知道,我TM根本不在乎是不是入学”

【当然,你只是听了一个召唤,或者说请求?】

“……你能简单点么你?

【好吧孩子,你想怎样呢,我是一个分院帽,帮你选出学院是我的职责】

“很简单,让我离他们远点”

分院帽叹了口气,【赫奇帕奇】


叽叽喳喳的议论声停了,很多学生露出不屑的眼神


【我觉得你可以选的更好】

“有趣,你觉得我是来这里上课的?”Jason丢开分院帽“你行使完你职责就快去睡觉,少来烦我”


“好吧,四个孩子,每学院一个”邓布利多摸摸胡子“意料之外啊…”

“意料之外”麦格教授优雅地瞥了一眼“我以为甚至不会选”

邓布利多立刻表示他没什么说的,孩子们开吃吧。






番外【咦?】


1.

Jason不想上课,想去哪他随便


课堂数据有Tim

人员构成有dick

巫师脉系有Damian


Jason可以去任何想去的了解任何想了解的,本来,比起其他罗宾,身为法外者的他才是整天跟各种【地球内外】生物打交道的。禁林多有意思是吧,哪个罗宾能拒绝?


你说查寝?好像谁能逮着他似的。


一言不合,跟阿拉戈克打一架,然后坐下来唠家常:

“人类有这么好吃么”

“你去问问狼人,月亮有那么好看么”蜘蛛不想跟你说话吐你一脸丝


晚上出来溜达,看见一群很哥特的生物,一只体型比较小的喂食之后很黏他,蝙蝠一样的翅膀摆来摆去


“哦,最小的孩子们也开始认主了啊”海格一巴掌差点把Jason拍进地里,“夜骐,你看这一批巴拉巴拉”

Jason意外“什么?主人?我只是……”

海格摊手“你的了,认了吧,你看他们多漂亮”





2.

Tim看托尼各种神采飞扬敲键盘“你非要用科技唬人么…”

“怎么不行,美妙的科学力量完全可以看做是魔法!”

“好吧你说是就是”Tim传消息给蝙蝠【你的幼驯染x没救了】


Dick式魅力,已经完美让他融进了整个学院,不分年级的


Damian跟所有不顺眼的打了一架,没有败绩,他说小意思,然后收到了牙牙欢迎,意外开心

“我当然懂得和动物相处,我家里——”


Jason骑着夜骐出来了“唷小崽子,跟狗狗玩的不错?”


天杀的Todd!!!


Damian生了一天闷气。




3.

除了Damian,其他人参与不了魁地奇,Dick是真,玩不来魔法道具,Tim觉得还是省点事儿吧,Jason压根没理邀请


Damian开心的很,别说什么魔法学院,他还是最优秀的。


然后Jason追一颗蛋从楼上直接从钟塔顶跃下来,还没人反应过来掏魔杖时连着几个翻滚和纵跃。以反重力的下落曲线安然落地,手里也握住了小小的蛋。


“啊抱歉抱歉,打扰比赛了”


Damian,暴怒again



4.

“其实你是鬼魂吧?”

“我只是托尼斯塔克的贴身管家,当然您可以当我是守护神。”

透明的人像微笑,然后秒出现到托尼身后,夺走了他的甜甜圈

“Jar——”

“sir,今天的糖摄取够了”温柔滴微笑


【远在斯塔克大厦的班纳博士对着突然掉下来的甜甜圈盒子一脸莫名其妙。】


“你的魔法…产物…好像不太受控?”

“您要相信,我的一切只为了sir存在”人像又消失,留托尼气的吹胡子








以上,表情包侵删,人物ooc请吐槽,若是主世界人物关系和时间线存活问题……



评论 ( 14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